歡迎光臨社團法人台灣通訊學會官網!

12/10 2021「匯流下組織再造、平台、議題」研討會

發布時間:2022-12-27 11:27:13

 

活動名稱:2021「匯流下組織再造、平台、議題」研討會

時間:12/10(週五) 上午10:00至16:30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2F貝塔廳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活動資訊及報名:https://forms.gle/akwPem5miKtvr2BD8


活動說明:

匯流政策研究室今年十歲了,謝謝各位多年的支持與鼓勵。十週年慶祝活動固然因為疫情取消,但是各位對研究室的關心與愛護,鞭策我們繼續邁進。

秉持著對全球以及台灣匯流議題的關注,今年元智大學大數據與數位匯流創新中心與匯流政策研究合辦的研討會主題為:「匯流下組織再造、平台、議題」,聚焦於獨立機關如通傳會於此匯流紀元的職掌與挑戰、新興平台的規管以及匯流新議題(如假新聞、隱私、法規制訂等),共有十二位重量級學者專家提報,並邀請石世豪教授、劉柏立所長、劉宜君院長前來主持。

研討會將於12月10日(週五)全天假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舉行,並邀請蘇永欽講座教授專題演講:「獨立監理機關如何獨立?」。一如往常,會後將出版論文集,供產官學參酌。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大數據中心與匯流政策研究室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