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社團法人台灣通訊學會官網!

9/10 英國AI技術線上發表會- AI for Smart Manufacturing

發布時間:2022-12-27 11:27:13

活動名稱:AI for Smart Manufacturing - AI於智慧製造

時間:台灣時間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

地點:線上

議程及報名方式:

https://www.events.great.gov.uk/ehome/uksmartmanufacturing/200509020/

(活動免費參加)

 

活動說明:

為了分享英國在AI技術上的最新發展,並促進台英之間科技的合作機會,英國國際貿易部(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將於9月10日(四)16:00 - 17:00 倫敦科技週期間舉辦英國AI技術線上發表會- AI for Smart Manufacturing。

 

此發表會將透過英國國際貿易部網絡同步對台日韓三地產業開放。發表會中將由5家英國科技公司就AI在智慧製造的應用與線上來賓做分享。當日發表的公司簡介如下:

 

1. ARM

網站:https://www.arm.com/solutions/artificial-intelligence   

概述:Arm是計算和數據革命的核心,它正在改變人們的生活和企業運營方式。 Arm先進的節能處理器設計已實現了超過1,700億個晶片的智慧計算。安全的驅動包含感測器到智慧型手機,以至於超級運算等各式應用電子產品。Arm為這些技術與物聯網裝置帶來真正的商業價值。我們與1,000多個技術合作夥伴站在一起,從晶片到雲端,做好計算領域的設計,保護和管理。我們將在線上會議分享AI於CPU 、GPU 和NPU的應用。

 

2. Blue Prism

網站:https://www.blueprism.com/  

概述:Blue Prism是營運流程自動化技術(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的先驅和市場領導者,提供將RPA與組織的人力資源相結合的解決方案。 Blue Prism完整並互連的自動化平台使企業可以在實體、雲端或混合雲環境中皆使用Blue Prism的整體解決方案。

 

3. Kx

網站:https://kx.com/

概述:Kx是高性能內存計算、串流分析和智慧運營的先驅。該公司的服務著重以最高性能及彈性提供大量且密集的數據分析及應用。

                                                                                                                                             

4. SLAMcore

網站:https://www.slamcore.com/

概述:SLAMcore開發定位和地圖繪製同步技術(Simultaneous Localisation and Mapping, SLAM);該技術可與機器人、無人機、自駕車和VR系統結合使用。

 

5. Unmanned Life

網站:https://unmanned.life/

概述:Unmanned Life是世界上第一個由AI驅動的“Autonomy-as-a-service”平台,該平台整合了各類型的無人機及其他多樣性功能,形成穩固健全的自主機隊。 其SaaS平台可透過單一的管理界面從雲端為工業4.0解決方案(如自主物流,搜索和救援,緊急回應或庫存盤點)的部署提供動力。其軟體展現高度靈活性和可擴展性,無論室內或室外,有無GPS,都可通過無線電、WiFi、4G或5G進行運作,從而提供具自主性的AI。

 

主辦單位:英國國際貿易部(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聯絡窗口:英國在台辦事處聯絡人: Irene Yang (Irene.Yang@fco.gov.uk), DIT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