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社團法人台灣通訊學會官網!

議程與報名:9/23交流沙龍-東奧經驗分享

發布時間:2022-12-27 11:21:50

 

【交流沙龍-東奧經驗分享】議程與報名

 

因新冠疫情延期一年舉辦的2020東京奧運,於7月23日至8月8日舉辦,為期17天的賽事中,我國拿下2金4銀6銅,運動好手的精彩表現成為今年夏天的全民焦點。今年東奧的轉播單位為中華電信、愛爾達、公視、東森電視,轉播平台涵蓋IPTV、OTT、無線電視及有線電視。而於8月24日至9月5日舉辦的2020東京帕運,更是台灣首度轉播的帕運賽事。在鏡頭之外,是歷時多年的國際運動賽事轉播權爭取、頻道與人力配置、疫情危機處理等挑戰。為此,學會特別邀請到本次東奧轉播台灣區總代理-愛爾達科技的陳怡君董事長蒞臨分享,交流寶貴經驗。

 

本次活動將邀請本會常務理事暨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系主任劉幼琍教授主持,並由愛爾達科技陳怡君董事長分享今年東京奧運轉播及現場觀察等經驗。

 

敬邀各位產官學界先進與會交流!

 

.活動名稱:交流沙龍—東奧經驗分享

.活動時間: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14:00至15:30 (13:30開始報到)

.活動進行方式:視訊會議(Microsoft Teams)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EyzQbcERobPfpu46

.視訊會議連結:報名後,最遲於活動前一天將視訊會議的連結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供,當天並會將YouTube直播連結放於學會官網。(若報名人數超過軟體上限,會安排後續貴賓至YouTube收看直播)

 

.議程:


※為保存會議資料緣故,本次會議將全程錄影。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更改之權利,如有變動以最後更新網站公告為主。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則依人事行政局公布為準,取消該活動議程,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