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社團法人台灣通訊學會官網!

議程與報名:9/29【5G x 數位轉型高峰論壇】

發布時間:2022-12-27 11:21:50

【5G x 數位轉型高峰論壇】議程與報名資訊 

今年初,台灣完成5G第一波釋照,五大電信事業以高達新台幣1421.9億元的標金取得3.5GHz及28GHz的頻譜,正式啟動台灣5G元年。相較過去,電信事業在5G時代除了既有的網路建設服務外,更進一步從電信走向醫療、製造、物流、交通、零售乃至娛樂等多元領域,積極展開跨業合作。而7月正式上路的電信管理法,也為電信事業提供更健全的發展環境。

 

5G技術帶給人們對未來的無窮想像,同時,也帶來席捲全球的數位轉型浪潮。從電信到非電信事業,都正面臨這波新技術對既有生態系統的衝擊。在這波大浪中,產業該如何衝上浪尖?轉型過程又有哪些難題?為此,本次會議邀請到五大電信總經理共同出席與談,以其宏觀格局剖析5G時代下的數位轉型之路。

 

此外,本次會議邀請到多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員蒞臨,包括陳耀祥主任委員、翁柏宗副主任委員、孫雅麗委員及蕭祈宏委員。為期產官學界於政策議題有更軟性的互動機會,當天特別規劃「交流沙龍」單元,以輕鬆對談的沙龍形式,邀請NCC委員和現場來賓交流分享。

 

敬邀各位產官學界朋友與會交流!

 

.會議時間: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09:00至12:00 (08:30開始報到)
.會議地點: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3F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CWeySR1SjmVsWUm6
※報名預計於9/21(星期一)截止,為免向隅,請提早報名。
※會議有提供線上直播,觀看連結將於當日公布於學會網站最新消息。

 

.議程: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更改之權利,如有變動以網站公告為主。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則依人事行政局公布為準,取消該活動議程,不再另行通知。
※為配合防疫措施,入場請務必配戴口罩,並依工作人員引導量體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