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社團法人台灣通訊學會官網!

電信與媒體如何為消費者創造美好的未來研討會 議程與報名資訊

{pboot:if('static/upload/image/userfiles/0001(11).jpg'!='')} {/pboot:if}

發布時間:2022-12-27 11:21:50

隨著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等科技的跳躍式突破,通訊傳播產業無不投入大量資源開發相關服務,致力成為這波革新浪潮的領航者。對此,台灣通訊學會訂於420日假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感恩廳舉辦「電信與媒體如何為消費者創造美好的未來研討會」,邀請NCC詹婷怡主委等多位委員、五大電信高階主管、美國阿拉巴馬大學周樹華教授及國內產官學研權威,針對「2018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重要議題」、「有線電視與新媒體的版權與費率」、「通訊創新科技的應用與相關法規議題」及「迎向5G時代的電信法規與匯流法規」等主題,共議通訊傳播產業如何運用創新科技為消費者創造智慧生活、提升產業服務品質,並探討相關技術革新衍生的法規、監理及政策議題。

台灣通訊學會敬邀各界共襄盛舉,欲參加的產官學研朋友請點選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資訊(https://goo.gl/forms/xo1max6QOV5sBHex2)。 


【電信與媒體如何為消費者創造美好的未來研討會】

議程
  • 會議時間:2018年4月20日 09:00至17:10
  • 會議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感恩廳(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2樓)